我自己的乌托邦

[炸须]狐与鹿

//红鹿妖炸x白狐妖须

//写了半天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rz

//是森总@呜呼哀哉想看的梗(?)

 (srds我好菜我好菜)

 

 

 

1.

 

 

 

谁都知道,那位道行高深的仙人儿卷儿有两只宝贝的不得了的小妖兽,一只红似晚霞彩云的小鹿,一只白胜似雪的白狐,受卷儿浓郁的灵气所影响,他们刚降生便能化为人形,简直羡煞了那些辛辛苦苦攒了好几百年道行的妖,只能欲哭无泪的表示果然妖比妖,气死妖。

 

 

大家本以为两只小妖将来都是养尊处优,含着金汤匙长大,没想到当他们才一百年的年纪就将那只红鹿送下山去,让他隐姓埋名去历练一番,待到又过了六百年,大家才惊觉,这小红鹿不就是最近崭露头角的炸么?!

 

 

炸可不管他们会议论些什么,他此时心心念念的全是赶紧见到他的小白狐,离别时来自他唇角的温热触感仿佛还是昨天感受到的,让他一细细品味起来就是飘飘然的快乐。

 

 

如今的须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毕竟六百年来的修行同样也能使妖改变很多,是身姿变得更为挺拔?更加的漂亮清丽?还是性格发生大的变化?但唯一不会变的一定是属于小狐狸的,清澈的,不带任何杂念的眼睛,总让人想好好的与他亲热一番。

 

本以为会是甜甜美美入洞房,谁成想,见到之后,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2.

 

见过卷儿,向他讲述这几年的所见所闻,一通讲完之后,小脑袋抬得高高的,期待的问:“师父,我可以走了么?”

 

卷儿听了笑骂道:“你这小兔崽子,每天心思尽是往外飘,一定全想着去见须了吧?”

 

炸被戳中心事也不心虚,只是嘿嘿一笑,一溜烟的就跑了。

 

须的屋子在云雾弥漫的,高高的乐觅山上,即使几百年没来,炸对这里的路还是轻车熟路,他乘着云和风,一路飞奔,到了院子的大门,深吸一口气,朝里面呼唤道:“须!我来啦——”

 

可等了半晌,没人回应他,也无人帮他开门。

 

于是他又唤:“须——你人呢——”

 

“来了来了,嚷嚷什么嚷嚷,大清早的让不让人睡觉啊。”一个陌生的男声响起,炸听到这个从未听过的声音还十分疑惑,待那人从里面打开了门,他立马呆住了。

 

“你是谁???为什么会住在须的院子里!!!”

 

“....你可真烦,我都好歹住了三四百年了吧。”男人鄙夷的说道:“噢,对,你是那个最近跑回来的红鹿吧?怎么历练了这么久还冒冒失失的。”

 

“我冒冒失失关你什么事儿。”炸撇了撇嘴,又急切的问:“须呢?”

 

男人显然不想告诉他,但看他这幅样子,还是无奈的说:“还在睡觉呢。”

 

炸“嗷”了一声便往进跑,还不忘问了一句:“你这么多年来,没对他生过什么龌龊的心思吧?”

 

“嘶,你这小兔崽子——”男人彻底忍不住了,咬牙切齿的说道:“我能有什么龌龊心思,我是须他爹!!!”

 

“哎?....哎?....”

 

炸呆住了。

 

“那....女婿在此给岳父问好了..?”

 

飒:“.......”

 

3.

 

须迷糊的醒来时,感觉脸上痒痒的,睁开眼睛才发现是炸在亲昵的蹭他的脸蛋。

 

“阿炸,你回来了?”须这才反应过来,甜甜的问道。

 

“嗯,回来了。”炸喜滋滋的答道,又心生了想要逗弄小狐狸的心思:“但我只是暂且回来,还是得走的。”

 

哪知小狐狸还是个小哭包,白白嫩嫩的脸蛋鼓了起来,眼眶里已经闪起了泪花:“为什么呀,师父明明和我说不会让你再走了的。”

 

炸慌了,急忙上手给他擦眼泪,哄道:“别哭呀宝贝,我逗你玩的,这次回来就再也不走了。”

 

须的反射弧似乎有点长,眼泪还在往出流,却愣了半晌,反应过来便又扬起一个开心的笑容,眯起还有泪痕的眼睛,主动蹭了蹭炸的脸:“这句话不是骗我的吧。”

 

果然再软还是只狡猾的小白狐,炸却喜欢的不得了,如捣蒜般点头:“当然当然。”

 

飒缓缓的走到房间门口,懒散的靠在墙边,看着两人依偎在一起的背影,“啧啧”了几下。

 

炸闻声转过头来,却是笑眯眯的:“岳父大人好,刚刚是我礼数不周,怠慢了岳父大人,还请岳父大人以后多多担待。”

 

飒:“.....?”

 

他只是想来看个自家小儿的热闹,怎么又被强行被认岳父了????

 

4.

 

须还记得他和炸就连化成的人形都还是矮矮的儿童样的时候,他们偷溜去山上的一片果园玩。

 

有卷儿在的山自然灵气浓郁,导致果园里的果草长得比他们还要高,轻轻松松就可以把他们掩埋在其中。

 

“阿炸,我们偷跑来这里,真的没问题么?”须有点心虚的拽住炸的衣角,四处张望着:“师父说不让我们随便来这里的,更别说偷摘这里的果子吃了。”

 

炸则无所谓的摆摆手:“这有什么好担心的,能长在有师父罩着的山上的东西都不可能有毒的,我们就试一个就好。”

 

他努力的踮着脚,费尽了力气,摘下一个光泽最为鲜艳,形状最为饱满的果子,递给了须,看着他白嫩的脸蛋,不禁有点心猿意马:“呐,这个一看就是上等的果子,先给阿须吃。”

 

须还是有点犹豫,可他向来不会拒绝炸给他的东西,便接了过来,吃了下去。

 

炸刚想问他感觉味道如何,却看见须的周围冒出阵阵浓雾。

 

他慌忙打散那些雾气,冲进去找须,就看见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先探了出来,皮毛白如润玉,蓬松的舒展着,接下来才得以窥见人形的全貌——是突然长大的须,变得不合身极了的衣服披在他的身上,裸露出大片白皙的皮肤,庞大松软的尾巴就搭在他的大腿上。场面对情窦初开的炸冲击力极大。

 

须是个小哭包,当下就急出了眼泪:“阿炸,我这是怎么了,该怎么办啊。”

 

“没事儿没事儿,这个果子的功效就是这样,师父好像和我说过,过一会儿就能恢复正常了。”炸这才想起卷儿教过他的东西,有些懊恼的拍了拍头:“都怪我,现在才记起来,可是晚了。”

 

但随即他又不自然的将目光漂移,咽了咽口水,结结巴巴的说:“不过...阿须...你这个样子真的...好美...”

 

“是么?”须眨着大大的眼睛疑惑的歪头问道,身为一只小白狐,他仿佛天生就有能蛊惑人心的能力,却又不自知。

 

“既然我很美的话,那要不要亲我一口呀?”

 

须也有点害羞,抿着唇又解释道:“就是...上次你对我做的那样...感觉还挺舒服的...”

 

炸听了,眼睛都变得亮晶晶的,“嗷”了一声便扑了上去,激动的连小小的鹿角都冒了出来,先是照常蹭了蹭须的脸蛋,长大的须的脸没有以前那么肉,但还是一样的绵软,然后就毫不客气的亲了上去——

 

回到现在。

 

他和炸已经都是刚刚成年的小妖了,羁绊也已有了数百年,尽管大半部分时间都在分离,但丝毫没有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

 

都不是连亲吻都需要互相羞涩的请求了。

 

“所以,阿炸...”须兀自将手附在了炸的脸庞上,轻轻颤了颤睫毛。

 

“我是不是可以完全将自己交付与你了呀?”

 

 

全文 END

 

评论(9)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罂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