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乌托邦

[壳卷]一罐无糖可乐引发的故事

||摸鱼短打无脑蛇精病向

|| #无糖可乐 难喝#


 

卷自从答应和壳哥谈恋爱以后,十天有八天都在怒骂“你就是传说中的全世界最好的直男。”

 

壳哥为此迷惑不已,甚至一度上过某知名贴吧向广大网友请教“为什么男朋友总说我是全世界最好的直男?在线等,急。”

 

那个帖子因为壳哥老实的应网友要求po出了自己和卷的合照,便被一堆“两个帅哥谈恋爱我好了我死了”的惊呼声中被推上了热门与精选,并且热度还在持续着。

 

壳哥已经好久没点开那个帖子了,当他点开的时候被吓了一跳,身为网络流行语世界第一一窍不通的老干部看到成片的“kswl”,便心生不解,截图了下来,刚想发给卷问这是什么意思,消息发出去便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有点委屈,又截了一张图,发给好友炸炸,语气带点委屈:“我又被拉黑了,怎么办。”

 

炸似乎不在线,消息跳出来的是自动回复:“正在和飒哥doi 勿扰”。

 

doi又是什么意思?壳的求知欲缓缓上线,但眼下更重要的还是卷又单方面和他吵架的事情,于是乎又回到了那个帖子的界面。

 

我不是鸡蛋[楼主]:约会的时候给他买了一罐无糖可乐,又被骂直男了,还被拉黑了,怎么办啊?在线等,急。

 

事情要追溯到昨天晚上,卷说他想吃火锅了。

 

壳哥励志成为二十四孝好男友,曾暗暗下决心再也不要让卷说他是直男了,于是便速度秒回:“好啊,我现在就开车去接你,在你的公司门口等你吗?”

 

卷对他的态度表示十分满意:“今天表现不错,给你一个亲亲。”

 

壳哥因为这个亲亲,开车的路上都深觉飘飘然,心想,这个状态很好,一定要保持下去。

 

谁成想吃火锅的时候翻了车。

 

壳哥收起菜单,递给服务员,说:“再来两罐可乐吧。”

 

服务员小心试探道:“您是要无糖可乐还是普通可乐?”

 

哦?现在还有无糖可乐了?感觉应该挺好,少喝点含糖的东西对身体好。老干部壳哥如是想道,便点头:“嗯,无糖的吧。”

 

他还贴心的帮卷拉开了易拉环,喜滋滋的享受着卷赞许的目光,殷切的盯着卷举杯喝了一口,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他差点就吐了出来。

 

“草,这什么难喝东西。”卷如是评价道,看壳哥的眼神都凉飕飕的。

 

晚上壳哥送他回家,到门口后,卷恨铁不成钢的对他说:“壳,以后别再点什么无糖可乐了,我只要一个无糖的你就够了,再来一个我承受不住。”

 

壳哥:“?”

 

他刚想诚恳发问卷这番话具体是什么意思,不想话还憋在口头,卷就踩着鞋跟有点高的靴子就吧嗒吧嗒的走掉了,只留下壳哥一个人坐在车里的驾驶座发愣。

 

无糖的我,又是什么意思啊?

 

想了半天,他总结:可能卷又在说我是直男?

 

那则帖子因为楼主再一次发问,网友们的热情又高涨了一番,评论刷下来看的壳哥眼花,却一条有用的也找不到。

 

网友1:“老婆总是生气怎么办?脱裤子直接上去强吻就好~”

 

然后卷会扇他一巴掌,踹他命根子,恶狠狠道:“你是不是精虫上脑了?”壳光是想想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网友2:“给他发消息 就说老婆对不起我错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这招他试过,虽然算是和好了,却收获了卷的嫌弃:“这又是从你那条帖子那个网友学的话?怪恶心人的。”

 

他如实交代了那位网友的id,卷便跑去举报了他,举报理由是:“故意教老干部发嗲,怪渗人的。”

 

让我们为这位可怜的网友默哀3秒钟。

 

壳现在急得很,抓破脑袋也想不出还有什么新花样儿能求和好,直到一位id是“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的人私信了他。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哎,兄弟,你也老被男朋友说是直男吗?”

 

我不是鸡蛋壳:“是啊是啊,我在想该怎么和他和好,这位先生,你有经验么?”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啊,我其实没什么经验...主要我男朋友比较馋我的身子..(?,说想证明自己不是直男就火速和他doi(?”

 

我不是鸡蛋壳:那个....

 

我不是鸡蛋壳:我看到我朋友的自动回复也有这个词。

 

我不是鸡蛋壳:doi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等等....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你的那个朋友....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是不是叫华炸炸?

 

我不是鸡蛋壳:是....那你...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你..是不是壳哥?

 

我不是鸡蛋壳:飒?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个老干部也会上网发帖子问惹男朋友生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鸡蛋壳:难道被嘲笑的人不应该是你么...

 

我不是鸡蛋壳:还有,那个...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

 

我不是鸡蛋壳:xswl又是什么意思啊。

 

男友总说我是泡面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鸡蛋壳:......

 

本以为是救星上门,谁成想遇上了熟人,想想飒估计还要告诉炸,他指不定也要怎么被嘲笑一通。

 

而且他们还没告诉他,doi和xswl是什么意思。

 

算了,破罐子破摔吧,壳哥打开他与卷的聊天页面,试探的发了一个晚上好的老年人表情包,惊喜的发现卷把他从拉黑列表里放了出来。

 

他们都在说doi这个词,应该会有用的吧?

 

于是乎,壳哥缓缓打字,最后有些颤抖的点下了发送键。

 

我不是鸡蛋壳:“卷,别生气了,你要是还生气的话,doi怎么样?”

 

无糖可乐 难喝:?鸡蛋壳子 你开窍了????

 

无糖可乐 难喝:还等什么 mars酒店 207号房,半小时内速速给我赶来 gkd

 

壳哥看了满脸懵逼,但还是应下,给他发“嗯,好。”

 

卷这是不生气了吧?他内心长舒了一口气。

 

又想了想 还是不要再问gkd是什么意思好了,先去他说的酒店找他吧。

 

全文 END

 

ps:卷把他拉出黑名单 本来是想说

 

“mars酒店 207号房 半小时内 爱来不来。”

 

(大雾)

 

另外 俺又想扩列了嘤嘤嘤

 

QQ是3107891920

 

康康我(?

 

 

 

 

评论(30)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罂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