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乌托邦

[all霖]霍格沃茨轶事

//莫得什么存在感的hp世界观设定 有n多私设

//all霖文学 有ooc 勿上升真人

//文笔感人 望见谅 片段体


——


1.


每届霍格沃茨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都会好奇的到处张望探索这个对于他们来说充满神奇与未知的地方。偶尔,七年级的学长还会好心的充当导游的角色,绅士礼貌的引领他们,告诉他们哪一片儿的楼梯最有概率突然活动,诸如此类的小常识。


“沃斯学长,那是个东方来的巫师么?”两个新生——翠西和莉娅突然叫了起来,脸上泛出了红晕:“没想到东方人里也有这么好看的巫师。”


“噢,那是贺峻霖。”沃斯顺着她们的视线看过去,微微有点不悦:“对,忘了说了,你们千万不能招惹那个四年级的拉文克劳的贺峻霖,无论是什么性质的招惹。”


“为什么啊?”翠西疑惑问道。


“他二年级的时候,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斯莱特林故意嘲讽他是个‘娘炮书呆子泥巴种’,结果那人的下场....”沃斯“啧啧啧”了两声,继续讲道:“某种意义上来说,惨到家了。”


“贺峻霖有六个追求他的人,个个都是显赫的纯血巫师家族的嫡子。那个斯莱特林每天找他麻烦的事被那六个人知道了,尽管本人不甚在意,但那个可怜的斯莱特林可是被整惨了。”


“他们打他了么?”


“当然不是,校规规定不准斗殴的,他们先是轮流给那人念了一遍《霍格沃茨学生守则》,念到那小子连连求饶,接下来的几天,他每次就餐时打开猫头鹰的包裹时,却蹦出来一条大蛇和几只大蟑螂,把他吓得屁滚尿流,直到他亲自哭爹喊娘的给贺峻霖道了歉,这种比皮皮鬼还烦人折磨的整蛊才结束。”沃斯绘声绘色的描述着:“这件事当时传遍了整个学校,因此贺峻霖还荣登霍格沃茨最不能惹的学生的NO.1了呢。”


翠西和莉娅有些愣愣的点点头,然后又有些急切的问:“那...那六个追求他的人,最后谁赢了?”


“我哪知道....可能都没赢,也可能都赢了吧...”沃斯意味深长的说道。


2.


占卜课终于结束,教室里的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学生都长舒一口气,克劳妮教授一如既往地神神叨叨,他们几乎恨不得赶紧离开这个有股难言的味道的地方。


于是此时此刻,跑去克劳妮教授面前还一脸兴趣的问些什么问题的贺峻霖显得异常突出,丝毫没发觉身后向他投来的诧异目光。


马嘉祺好不容易把他拽走,出来时无奈地发问道:“我怎么以前没看出来你对占卜学这么感兴趣?”


“这是为了让我贺半仙的名号更加发扬光大。”贺峻霖自豪的回答:“我昨天还唬住了不少一年级的小朋友了呢。”


马嘉祺却是一副“信你才有鬼”的表情,贺峻霖只能认栽的托出实情:“好吧,我说。我只不过是为了晚出来一会儿躲开那俩人罢了。”


“那俩人?严浩翔和刘耀文?”马嘉祺挑挑眉“他们还在执着于下周谁和你去霍格莫德啊?”


“明知故问,你以为呢。”贺峻霖给了他一个白眼:“那两个幼稚鬼,非要我选一个。”


“那你选了谁。”


“宋亚轩,结果现在他们开始努力让我改变主意。”


“那为什么不选我?”马嘉祺好听的声音变得可怜兮兮的:“每次都要和其他五个人分享你,真的好难过。”


贺峻霖嘴上不饶人的回答:“那就退出啊,正好我少应付一个人。”手上却主动牵起了马嘉祺的手,轻轻摩挲着他的大拇指,成功让对方脸上温柔的笑容逐渐绽开了花儿。


“怎么可能,贺老师那么可爱,我舍不得啊。”


3.


“严浩翔。”贺峻霖咬牙切齿:“你为什么每次都喜欢亲我脖子,还留下这么显眼的痕迹!”


罪魁祸首却还要垂下脑袋埋在受害人的颈窝里,用与往日不同的撒娇语气委屈道:“我好不容易才能和你单独在一起,用这种方式代表你也是我的,难道霖霖连我这种卑微的小心思都不允许了么?”


严浩翔在霍格沃茨出了名的待人礼貌却十分高冷,如今在贺峻霖面前却像一只在撒娇的可爱小狮子。贺峻霖本想冷漠的说“不允许”,心下却还是一软,叹了口气,伸手捏捏他的耳垂:“别委屈啊,你听我说——”


他难得这么有耐心的哄一个人:“你看,校服和斗篷的领口这么低,大家能看见,刘耀文他们一样也能看见,还能猜到是你做的,他们不就更要想方设法的缩短你和我单独在一起的...唔!”


话还没说完,就猛然被严浩翔吻住了,一个程度极深的吻,伴随着年轻气盛的格兰芬多无畏的深情。


“贺儿,我好喜欢你啊。”


“...这话你都说过八百次了。”


“但其实你不必如此虚假的安慰我,我知道你是不可能真这么想的。”


“.....哇哦,那这么说你还挺了解我的呢,呵呵呵呵呵.....”


“没关系的,即使你再虚假,我也是最爱你的。”


“....我宣布你现在就可以圆润的离开了。”


4.


贺峻霖去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找宋亚轩的时候,就看见他在火炉旁边睡着了。


赫奇帕奇的其他学生对于贺峻霖的到来已经见怪不怪,张真源开心的迎了上去,在贺峻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贺儿,你是来找亚轩儿去图书馆的吧?”


“嗯。”贺峻霖点点头:“他是不是睡着了?”


“他等你来找他,结果最后自己打了个哈欠,给睡着了。”张真源无奈的点了点头:“要不我去叫醒他?”


“不用了,我去吧。”贺峻霖摇摇头:“宋亚轩这家伙呀,一睡着就很难叫醒的。”


紧接着,他好像想起了些什么,又示意张真源蹲下一点,对方却没反应过来,眨了眨眼睛:“怎么了?”


“叫你蹲下你就蹲下点来,笨蛋。”贺峻霖没好气的伸手拍拍他的脑袋,老实的小张便听话的蹲下来,蹲到与贺峻霖持平的高度,便感受到他突然凑了过来,那双勾人的桃花眼澄澈无比,张真源隐隐约约从那墨色的瞳里窥见自己,两人的呼吸互相交融,吸气声也在身边无限放大,然后——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是贺峻霖主动的——虽然仅仅只是轻轻的啄了一下,也足够让张真源开心的笑没了眼。


“笑什么笑啊。”贺峻霖羞恼的捶了捶他,扭过头去又恶狠狠的扫了一眼休息室里偷偷看过来的赫奇帕奇们,吓得他们连连尴尬的咳嗽几声,假装看起了魁地奇的明星杂志。


每天都要见到这么几个祖宗秀恩爱,他们这些受到暴击的单身狗的沧桑的心灵啊!他们悲愤的想着,只得默默埋头沉浸在教授们布置的作业的世界里。


5.


宋亚轩醒来睁开眼睛的时候,贺峻霖正在乐此不疲的揉捏着他的脸颊,力道不重,宋亚轩甚至感觉还挺舒服的,尽管如此,他还是伸手握住那只有些冰的手,坐起身子来,贴心的帮他暖和,无辜的问:“我的脸就有那么好捏么?”


他这幅样子在贺峻霖眼里可爱的很,所以语调很欢快的回答:“那当然,而且你不觉得自己很可爱嘛?”


“不觉得”宋亚轩撇撇嘴,把他的手捧在自己的嘴边吻了一下,真诚的看向他:“我觉得,还是贺儿你更可爱。”


“对对对,贺儿总是可爱的想让人抱住他。”丁程鑫突然冒了出来,笑眯眯的插话道。


“我才不可爱,我是帅气!”贺峻霖不满的反驳着,奈何没想到丁程鑫仍旧好脾气的应着:“嗯嗯,贺峻霖帅气的想让人抱住他,但不仅仅是帅气,也很可爱。”


小狐狸的话成功让小兔子难得的害羞的把头垂了下去,并且让对方得逞的揉了揉他的脑袋。


宋亚轩则抬起头,有点疑惑:“丁儿,你怎么来了,格兰芬多这会儿也没课么?”


“对啊。”丁程鑫耸耸肩,神秘的眨了眨眼:“我还偷偷去霍格沃茨的厨房了,那里的家养小精灵都好热情好热情,往我口袋里塞了好多蛋糕。”末了还不忘补充:“都是贺儿喜欢的口味。”


“那我来亲自喂贺儿吃!”宋亚轩自告奋勇的举起手来,不想又被另外一人打断话语:“想都别想,来的路上喂贺儿吃蛋糕的席位就已经被我预定了。”是早就站在丁程鑫身后却并未出声过的刘耀文。


眼看他们又要像小孩子一样幼稚的争吵起来,贺峻霖顿时倍感头大:“憋吵了,谁也别想喂我!我自己吃就好了。”


最后却演变成了每个人拿着一块小蛋糕的局面,都可可爱爱的眨巴着大眼睛等着贺峻霖将嘴凑过来,贺峻霖显然也想到了这种走向奇怪的画面,羞得红了脸蛋,但又不忍心了冷着脸再拒绝喂食,只能硬着头皮先凑向了刘耀文。


刚吃下一小口就被对方坏心眼的搂过来吻住,丝毫不在意旁边的两人,贺峻霖被他亲了一番,差点缺氧,红着脸瞪了他一眼,他也只笑嘻嘻答道:“我也想尝尝蛋糕的甜味儿嘛。”


平日怜牙悧齿的贺峻霖此时竟不知该作何回应,只能扯了扯罪魁祸首的脸蛋以示反击。


6.


圣诞节的晚上,睡眠向来浅薄的马嘉祺感觉怀里的人一阵乱动,便睁开了眼,用他一向轻柔的声音询问:“贺儿,怎么了,不舒服吗?”


今晚是留在霍格沃茨过圣诞节的学生的晚会,严浩翔一个不留神,就让贺峻霖钻了空子,连喝了好几杯酒精浓度蛮高的甜酒,醉自然是理所当然的,但他倒也不哭也不闹,只是懵懵的亲了一口严浩翔,就安然的睡过去了。


现在看来,贺峻霖的酒劲这才上来了,面对马嘉祺的关切,他也只是用鼻音哼哼几声,轻轻蹭了蹭抱着他的人的颈窝,张开小口微微喘气:“马嘉祺....热....”


马嘉祺的身子顿时一僵,感觉好像有什么反应起来了,艰难的闭上了眼睛:“睡一会儿就好了,乖。”


但他还是没忍住,垂下头去掠夺了一个混杂着甜酒味儿的吻。


7.


一天下午,刘耀文闹着要贺峻霖陪他去练习魁地奇。


“魁地奇太危险了,你上次和斯莱特林打都差点就骨折,怎么还要练啊。”贺峻霖不满的嘟囔,刘耀文头上还扎着贺峻霖给他编的小辫子,乐呵呵的安抚他:“这不是球队缺人嘛,我也就是来帮次忙,为了不拖后腿,该练习还是要练的。”


贺峻霖怎么可能信他“帮几次忙”的说法?作为找球手,刘耀文有着不可多得的果断与敏锐的观察力,这也就算是他唯一显得不是那么乖乖仔直男风范了,就是刘耀文想走,格兰芬多的队长也不会让他走,他早就把他当做王牌队员了。


不过说刘耀文直男也只是调侃一下罢了,他家的这幺儿,心思其实细腻的很。


比方说他现在贴近贺峻霖的耳边,用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撒娇语气说:“好嘛,我保证以后都不会让自己再受伤了,要是没有做到,我就一周都不喝抹茶星冰乐!”


小狼崽湿热的呼吸打在贺峻霖的耳尖,为它染上一层薄红,即使如此,毒舌一级选手贺峻霖仍要逞强的反驳:“我又没让你发誓,瞎搞些什么。”


“好好好,我只是在给自己下个军令状而已。”


“但是,贺儿,你愿意监督我吗?一辈子的那种。”


8.


“贺儿不愿意,我帮他回答了。”仿佛像使用了幻影移形的严浩翔阴森森的出现在贺峻霖的身后,把脑袋搭在他的肩上。


“靠,翔哥,怎么每次关键时刻你就要来搅和我?!”


严浩翔则一本正经回答:“因为我是贺儿专属防狼喷雾,每当有小狼崽子预谋不轨,我就会准时出现。”


贺峻霖:“......”


刘耀文:“.............”


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9.


严浩翔向来讨厌魔药学中的那些弯弯绕绕,当他的测验再一次宣告不及格以及无数次的软磨硬泡,才说动贺峻霖允许他晚上或者闲暇时间去找他补习。


说是补习,其实就是欲盖弥彰,实质就是毫不掩饰的炙热目光,和悄悄伸出来的手——先是小心的牵住贺峻霖另一只规规矩矩放在腿上的手,握住便感觉到透着些凉意的绵软,但严浩翔仍不满足,又伸向旁边人儿的大腿内侧,不安分的揉捏着,完全没注意对方所在讲解的药理内容。


大约十分钟后,贺峻霖:“.....给我好好听讲,别动手动脚的!”


然而严浩翔并未有被抓了个现行的尴尬,却是笑嘻嘻的答道——


“让我心动不已的小玫瑰就在旁边,这叫我怎么忍得住嘛。”


全文  End


(每天起床第一句,我好菜我真的好菜)


评论(11)
热度(64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罂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