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乌托邦

[十绒]和社会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社会人(雾)十爷x暴躁好学生绒

//文笔感人 望见谅 很短的短篇

//神经病玛丽苏向  看完失智系列(雾)


1.


要问华绒绒自出生起十八年来唯一的污点是什么?


如果要让本人亲自回答。


他一定会斩钉截铁地说道——


“要是能重来,老子才不会和社会人谈恋爱!”


2.


问:华绒绒何许人也?


答曰:当今天才小神童,根正苗红好少年,勤奋勇敢小叮当,白白嫩嫩惹人爱。


每一位教过他的老师提到他都是满目慈祥,却又不约而同的摇了摇头,叹惜道:“可惜他却跑去和社会人谈恋爱。”


3.

下课铃如约而至响了起来,原本安静如鸡的教室立刻变得乱哄哄的,聊天声,嬉笑声,书包拉链与课桌的碰撞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而绒绒宛如一股清流,在一众男生中显得格外显眼——他比别的男生都要白上一号,毛茸茸的毛发乖乖的垂在脑袋上,校服整整洁洁的穿在身上,与其他满是刚打完篮球的汗臭味,经历过炙热阳光洗礼的古铜色皮肤的,人高马大的男生相比,格外的与众不同。


所以当他随着下学的人流走出来时,十辰于一眼就看见了他,连忙狗腿的凑了上去,绒绒只是看了他一眼,把书包扔在他的怀里,闻到对方身上的一股子烟味儿,颇为嫌弃的抽了眉:“你他娘的是不是又给爹抽烟了?”


“这不是刚打完一场群架...为了撑个气场抽了一只嘛...”十辰于心虚的解释道,华绒绒听了,眉头稍稍舒缓了几分,但还是冷哼一声:“下次要是再碰烟这玩意儿,你就别想和我混了。”


“好嘞爹,”十辰于立马和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我要是再犯就连跪三天榴莲!您大人有大量,原谅儿子我哈。”


“谁要你当我儿子。”绒绒又皱起了眉头:“我明明是你男朋友!还是说你这是想分...”


气势倒是挺足,可惜红透的耳朵早已出卖了他,看得十辰于心花怒放,绒绒话还没有说完就扑了上去,吻住了他。


绒绒一开始被他吓了一跳,本想好好教育他下次不要一声招呼都不打就扑上来,但当熟悉的温热触感自感官神经朝向他来,还是闭上了眼睛,什么也没说,只是顺从的迎合着这个还带有烟草味儿的吻。


这一幕乍一看的确很浪漫,已经要正式落下帷幕的夕阳,而夕阳下两个旁若无人激情拥吻在一起的恋人,谁看了能不说一句“kswl”。


然而几分钟过后——


“十辰于你个傻b!!又他妈咬到老子的嘴了!!疼死了!!!!!”


“对不起对不起宝贝儿,我错了我错了,我给你吹吹...”


“谁要你吹,滚蛋!”


4.


其实准确的来说,十辰于也不是个三教九流的野路子社会人,如果用霸总言情的方式来打开的话,他的身份可以这样来解释——


他!表面上玩世不恭!是个十恶不赦的!社会人!

但他!另一个身份!却是!当今!华氏集团的!继承人!

昔日精神小伙儿的真面目竟是当今跨国集团的太子爷,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真是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啊!


另外不要问为什么华氏的继承人叫十辰于,问就是他其实叫华十辰于。


(以上内容属于插播新闻,即将被暴力掐掉)


5.


华绒绒最近暴躁的很,虽然他以前就很暴躁,可是现在是躁上加躁。


按理说来整个学校都晓得他是那位大名鼎鼎的社会人十爷的对象,而那十爷无论是本人还是其背景都极其的不好惹,更听说那十爷向来对自家对象极好,据说还有婚约——弄得就连学校的校长都曾试图和绒绒攀过关系,同学老师对他的态度就差每天上下学都抬着轿子迎接了,更别说还会有人欺负或是骚扰他。


但没想到的是,还真有勇士出现了。


华绒绒也没想到,那些校园恋爱文学里的狗血桥段还会给他碰上。


徐丽娜已经连续三天来找他的茬了。


说是找茬,但也不过是些明明毫无底气却还要趾高气扬指着他的鼻子,用嗲了吧唧的声音朝他宣告:“辰于gg是我的!你这个小贱人还是趁早放弃吧!不要再对辰于gg死缠烂打了!”


华绒绒:“????”


姑娘,宁没吃错药吧。


如果是一般人,他可能会告诉自己对方还是个女生,要忍住,有什么事之后再说。


可惜绒绒不是一般人,他是二般人。


本来还在因为徐丽娜这句意思再不过明显的话而凑过来围观吃瓜的群众正都好奇的将注意力移到绒绒身上,想知道他该怎么回答,便听到一句干净利落的“滚蛋”。


毫无疑问,那是绒绒同学漂亮的反击。


吃瓜群众:草,太草了。给爷看舒服了。


徐丽娜当场脸色就青一阵白一阵的,大家都用幸灾乐祸的眼神看着她,把她给气的直跳脚,最后落荒而逃,只留下一句再幼稚不过的“你给我等着。”


等个屁,爷没事儿等你干嘛。绒绒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潇洒的一转身就回去准备复习了。


但心中的那一团无名火,一直都在熊熊燃烧,久久不能停息,只能晚上的时候蔓延到了十辰于的身上。


“宝贝儿,你到底怎么了嘛。”十辰于委屈巴巴的环住绒绒的腰,想要亲亲他的脸颊,却被后者别过头去遭到了无声的拒绝,便越发的迷茫,不知道自己又哪点做的不对惹人生气了:“是不是不开心,说出来嘛,没准儿我还能给你报仇,谁惹你我就和他打一架去!”


绒绒白了他一眼:“每天满脑子就是打架,你还能想些什么。”


“想你啊。”十辰于颇为顺口的接话道,望见绒绒的耳根子又红了,心里暗自偷笑了起来。


他的小朋友虽然脾气差了点,但总是不禁撩,一害羞就会红耳朵,连声音都会带上几分撒娇气。


“你闭嘴...每天就没个正型儿!”果不其然,语调与前一句完全不同,听得十辰于就是被数落了脸上也笑开了花,像只大型犬一样又凑了过去。


“好嘛好嘛,我闭嘴我闭嘴。”他安抚似的摸摸绒绒的脑袋,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那宝贝儿也别生气了,好不好。”


“.......”绒绒的耳朵变得更红了,只能闷闷的应了一声:“好吧。”


“那绒绒老大,小弟想要一个甜甜的亲亲,不知道可不可以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


“.......我希望你能马上离开我的视线。”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华绒绒还是口嫌体正直的凑上去碰了碰十辰于的嘴唇,下一秒就被那人搂住了头,加深了这个吻。


“我说...你这次可别咬到我嘴。”


绒绒在意乱情迷中对他说道。


“你可要轻点,不然我会很疼的。”


6.


问:和社会人谈恋爱感觉怎么样?


答曰:“还不错。”


“虽然他长得像个猕猴桃,还总不听我的话。”


“但谁叫我喜欢这个笨蛋呢。”


全文END






评论(18)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罂裡 | Powered by LOFTER